人才工作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并研究成立人才工作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组。会议由人才办主任钱思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钱思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制定人才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既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人才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研讨和工作调研,为学校进一步破解制约人才发展的实际问题提供决策参考。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宣传,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梧桐语问学中心贤达楼202室

联系电话:027-87556046、027-87559204 

传真:027-87556124

主任信箱:hustrcb@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办公室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