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是学校专门负责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制定并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和人才工作政策、措施;统筹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负责各类人才项目的选拔推荐申报等工作。

1. 负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人才工作有关政策,制订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人才工作的具体政策、措施,协助组织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 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的组织工作。

3. 负责国家、地方各类人才项目的选拔推荐申报工作、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工作。

4. 负责学校“华中卓越学者”评审、聘任、合同签订、考核续聘工作。

5. 负责国家、省市领导和学校党委常委直接联系服务专家工作。

6. 负责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工作,协调落实协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办理中国绿卡、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服务与保障工作。

7. 负责高层次人才经费管理及待遇落实工作。

8. 负责人才之家的日常运行及管理、服务工作。

9. 负责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梧桐语问学中心贤达楼202室

联系电话:027-87556046、027-87559204 

传真:027-87556124

主任信箱:hustrcb@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办公室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