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高层次人才启动(配套)经费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为作好2023年经费预算工作,现面向各类高层次人才开展科研启动(配套)经费预算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经费类型及申请程序

1.高层次人才启动(配套)经费主要包括由人才办牵头组织申报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照合同约定学校提供的启动经费、配套经费。

2.对已经在校工作的人才,由本人填写《2023年度学校高层次人才经费预算表》(附件1),院系把关后于327日前集中报人才办,经学校审核后拨付。此后新增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提交第一年年度预算申请,按照程序审核后拨付。

二、有关说明

1.院系应指导高层次人才本着勤俭节约、按需申请的原则申报本年度经费预算,综合考虑本年度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拟支持的科研经费额度,避免重复申报影响执行率。对于非首次申请经费的,需注明以往拨付的启动经费或配套经费截止20221231日的资金结余情况,2023年拨付的经费将在上一年结余资金的基础上追加至申请额度。

2.本次集中预算申请待学校经费预算批复集中拨付,此后每月最后一周集中受理经费申请,11月起不再受理经费申请,请各单位合理规划经费预算工作,确保经费执行效率。

联 系 人:史雪媛   87556046

   址:梧桐语问学中心贤达楼202

 

附件:1.2023年度学校高层次人才经费预算表

      2.2023年度学校高层次人才经费预算表-本年追加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3320

联系我们:

地址:梧桐语问学中心贤达楼202室

联系电话:027-87556046、027-87559204 

传真:027-87556124

主任信箱:hustrcb@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办公室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